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出席《西非统一商报》创刊20周年庆典

来源:(驻拉各斯总领事馆) 2024-04-14 05:39

2024年4月13日,驻拉各斯总领事严宇清出席《西非统一商报》创刊20周年暨发行1000期庆典。商报董事长胡介国、前驻华大使库克等100余人出席活动。

严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西非统一商报》创刊20年来矢志不渝,辛勤耕耘,成绩和贡献值得肯定。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希望《西非统一商报》坚持办报宗旨,扎根西非,让当地百姓听到、听清、听懂中国故事,积极引导海外侨胞致力祖国现代化建设和祖国统一大业,全面、真实记录中非友好合作故事。

胡介国表示,报社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坚定捍卫祖国统一大业,把报纸办得越来越好。

严总领事现场接受了当地主流媒体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