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多米尼克大使储茂明看望多国际机场项目中方企业员工

来源:(驻多米尼克大使馆) 2024-04-16 06:16

2024年4月15日,新任驻多米尼克大使储茂明抵多后即前往韦斯利地区,看望承建多国际机场项目的中国中铁五局员工。

储茂明大使听取项目总经理麻宗要对国际机场项目总体情况和施工进展的介绍,充分肯定项目组推进建设所做工作,转达国内亲人和各级领导的亲切问候。

储茂明大使表示,国际机场项目是当前中多务实合作重点项目,项目组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合规经营、风险防范、安全生产基础上,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响应国内高质量发展战略,回应多政府和民众期待,展现中国速度、中国质量。同时,也要积极考虑多各界关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塑造中国企业良好形象,真正做到合民意、惠民生、聚民心。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